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2019-07-03 16:0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寨里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东南网讯 连日来,光泽县寨里镇组织各村开展“小手拉大手”清理家园活动,在村里各个主次干道宣传环境整治工作,并对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孩子们带动家长,深入清理自家房前屋后的垃圾、卫生死角及清理非法小广告等,孩子们虽然力气很小,干的活不多,但是小小的身影令人感动。 他们用自己的“小手”牵动家长的“大手”,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家长,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逐步延伸到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从身边事做起, 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以小家带大家,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共同维护寨里镇的环境卫生。(梁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