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6-19 16:2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寨里镇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东南网讯 6月17日上午,正值圩日,光泽县寨里镇青年志愿者一大早来到农贸市场维持摆摊秩序。志愿者走到每个商贩的摊位前,向他们讲解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呼吁每个摊贩按照农贸市场管理要求在指定的范围内经营,同时确保自己摊位前后的干净整洁,不要随意乱扔垃圾、果皮纸屑,并对市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规范摆放,获得周边的群众一致好评。

连日来,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纷纷深入责任区街头巷尾,整治垃圾污水、清除垃圾杂物、清理乱堆乱放、拆除乱搭乱建,进一步消除“脏乱差”。同时,通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力抓好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梁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