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积极做好夏季保供服务工作

2019-07-03 15: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进入夏季,随之进入用电小高峰,部分地市加油站点出现因电路维修导致停电的现象,为确保夏季油品正常供应,南平石油提前准备应急方案,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提前了解停电讯息,要求配备有发电机的站点每周定期对发电机进行保养,面对断电情况因先切断外部电源再使用发电机供电,确保供电安全;没有配备发电机的站点需及时上报相关停电信息,公司将提前安排实华维修部门到站供电。同时合理安排油站库存,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在确保油品供应的同时,各加油站便利店也积极开展为期2个月(7月1日-8月31日)的“水饮特惠,冰爽易捷”主题活动,为广大顾客提供各类酒水饮料,开展各类优惠促销活动,丰富商品种类,满足顾客消费需求。

高温季节,要求各站点负责人加强对站内设备的检查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备好防暑常用药品,合理优化油站排班,缩短车辆到站等待时间。(严禹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