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4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响应集团公司创建绿色企业的号召,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近日,南平石油在南平邵武金坑红色基地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奉献清洁能源 践行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重走红军路,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守信仰,铁心向党、赤胆忠诚,艰苦奋斗、朴素朴实的宝贵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奉献清洁能源 践行绿色发展”的绿色企业创建目标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添砖加瓦。

在金坑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文昌宫、金坑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弹孔墙、闽赣省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桥等红军生活战斗过的遗址。每到一处,倾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感受旧址沉甸甸的历史内涵,近距离和珍贵文物接触,重温那段烽火连天的光辉岁月。再宣誓,展示赤子之心

分公司党委委员韩丹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读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生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郭雨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