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松溪片区与河东小学开展共建绿色文化活动

2019-06-05 11:1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题教育课现场 吴茜/摄

东南网讯 为展示南平石油基层党支部的活力,5月31日,南平石油松溪片区党员服务队与松溪河东中心小学联合开展“爱护环境从娃娃抓起——共建绿色文化”主题教育课。

课上,松溪片区经理吴雷为孩子们讲解了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教导孩子们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与不可回收垃圾,倡导进行垃圾分类堆放、处理,让孩子们自觉维护身边场所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伤害花草树木、不破坏公共设施,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自觉参与维护环境卫生,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争当绿化监督员。

此外,松溪片区安全专员叶章丽给孩子们讲解了进入加油站要注意的事项,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入加油站严禁的事不做,保护好自身安全。

多方面的环保安全教育学习,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更让孩子们学会了爱护环境、保护自身安全,孩子们从刚开始的茫然不知到纷纷表示回家也要进行垃圾分类处理,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为爱护环境出力。

促进社会进步,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努力追求的方向。这次走进校园的活动,不仅承担了中石化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还将中石化追求良好的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了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吴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