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七期讲座开讲

2019-07-01 10:1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8日,由建瓯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组工干部学校和中国移动公司建瓯分公司承办的“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七期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工干事,省、南平市和建瓯市下派村党组织书记,全市基层党群工作者和大学生村官,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党校、老干局、编办、团市委、市妇联、科协全体干部,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党务或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市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共250多人聆听了讲座。

本期“建瓯组工大讲坛”邀请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调研员沈海生作题为《公文姓“公”》的专题讲座。沈海生老师围绕机关公文写作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结合自身多年公文写作的经验和体会,着重就如何写好领导讲话稿、工作总结、调查报告、典型宣传、信息报送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具体的案例给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聆听讲座的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非常精彩,务实管用,受益匪浅,帮助大家全面系统掌握公文写作相关知识和技巧,对我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增强做好公文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前,建瓯市委组织部还举行了组工业务知识第十六次闭卷测试,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连成光和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工干事以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共50多人参加测试。(杨晓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