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孤岛救援被困人员

2019-06-24 18: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人武部携带冲锋舟火速赶往现场

东南网讯 闻令而动,出师告捷。暴雨如注,洪水肆虐,淹没了通往建瓯市东峰镇坤口村到芦苇荡的简易公路,大片的芦苇荡,四面环水,顷刻间成为了一座茫茫孤岛。

6月23日上午,建瓯市防指接到险情报告,东峰镇某沙场一村民被洪水围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救援指令后,建瓯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人武部携带冲锋舟火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察水情,科学制定方案,在水上救援大队、民兵骨干和村镇工作人员配合下,经过30余分钟奋战,安全将受困人员救出。

经过30余分钟奋战,安全将受困人员救出

“感谢党委政府的及时救援,不然性命难保。”据了解,被困人员因当晚女儿生病,所以回家取药,没想到水涨得快,第二天发现时已经被困。(张旭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