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夏季计划招生3531人

2019-07-01 08:24: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数为3531人,其中面向本省的招生计划数为2736人,面向外省的招生计划数为795人。

据了解,该校今年省内招生包括普通类招生和定向类招生。普通类招生计划数2700人,其中文史类计划696人、理工类计划2004人。林业技术专业“三定向”招生计划数36人,主要面向南平、三明、龙岩三个地市招生,其中南平25人、三明8人、龙岩3人。

林职院今年省外招生计划面向山西、安徽、江西、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甘肃、新疆等11个中西部地区。为了助推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精准帮扶中西部地区,学校对这11个中西部地区全部实行免学费招生政策,学生在校就读的3年学费全免。(陈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