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到三明泰宁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

2019-06-29 21: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游景点推介活动现场

龙樟生态园景区所在地——杉关,始建于唐广明元年(公元880年),是赣入闽西北第一关,被誉为“全闽第一关”,在福建关隘条目上位居第一位。1999年3月,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光泽调研期间,曾专程到此考察,并在关隘口亲手种下一棵纪念树。如今,光泽县政府将此打造成“龙樟生态文化园”。

近年来,光泽县充分发挥自然、人文资源丰富的优势,结合“中国生态食品名城”建设,按照“融入大武夷旅游,突出‘旅游+’,彰显光泽特色”的发展思路,通过树品牌、深开发、铸链条、精营销、优服务等措施,走山区特色的发展路子。

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资溪、黎川、武夷山、泰宁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内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李福根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