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到三明泰宁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

2019-06-29 21: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游景点推介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6月29日,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正源旅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联合到三明市泰宁县开展旅游景点推介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加,在了解了光泽独特的旅游资源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光泽游玩。

此次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了光泽县神山景区和龙樟生态园景区。

据悉,光泽县神山景区方圆五华里,集山水、瀑布为一体。其间,有一峰拔地而起,形如蘑菇,峰中有高50多米的洞光岩,它东西穿透,洞内可容百余人,西口观日出、东口赏月落,别开生面;有酷似雄狮的狮山;有气势磅礴的飞岩瀑布,瀑布高100余米,四季不竭,奔泻而下,奇妙壮观;有远近闻名的闽北千亩管密黄花梨果园;有横贯景区的西溪,两岸植被葱郁,溪水清澈。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