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山洪爆发道路中断 徒步抢修保供电

2019-06-24 17:0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山洪爆发道路中断 徒步抢修保供电

在受灾现场,笔者看见原本立于河边堤坝上的电线杆,因为河流冲刷,电线杆连同堤坝全部塌陷。在洪墩镇供电所所长周应生的带领下,笔者小心步行数百米,发现沿河一路共5基电线杆因此受到牵连。在路标为南大线X818-30处,山洪一路宣泄至河中,致使道路被阻断,该公司供服安全生产质检部主任张英广和洪墩镇供电所副所长刘毅主动在山洪途经上方架设独木桥,帮助供电抢修人员及被困村民安全同行。

由于大型设备和电杆无法运输,供电抢修人员只能徒步向受灾中心巡视线路,同时将电力故障点进行隔离处理,并及时告知乡镇府及受困村民相关情况,做好安抚工作,待道路疏通后运输抢修物质进行抢修。

23日晨6时30分,由于故障区内部分道路底部被山洪“掏空”,车辆无法通行,和平镇供电所所长叶俊茂带队从大埠岗镇南板桥冒雨徒步十余公里,经过近三个小时到达上路地点进行转送电,并于当日12时55分全部恢复供电。(林振超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