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众志成城抗洪 同心协力度灾

2019-06-24 01:2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

浦城电力抢修人员在抢修受损的供电线路 李义友/摄

6月22日晚11点多,受暴雨影响,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通往浦城的蓬尾路段发生塌方,阻塞了道路。而第二天学生们要经过这里到城关参加会考,北街镇的干部马上联系了挖机、铲车等机械及相关工作人员,天一亮马上动手抢修道路,确保学生们能顺利出发。23日早上6点,挖机顺利进场作业,加上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配合,道路被一点一点清理出来,早上约8点左右,道路顺利修通。5辆载着105名到城区参加会考学生的中巴车顺利通过刚完成清淤抢通的塌方路段。

因连日暴雨,南平浦城县国道205线七里头路段路面积水,交警部门冒雨加强路面保障,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南平浦城仙阳镇高洋村千年古树塌倒在马路中间,村两委组织人员清理现场,保证道路通畅,做好古树保护工作。

6月23日傍晚6点,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通过连续10小时冒雨抢修,在仙阳镇阳墩村鸟阴桥自然村重新立杆架线,架通了因暴雨损毁的10千伏仙际线阳墩支线线路,确保当地百姓和重要企业的生产和生活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