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众志成城抗洪 同心协力度灾

2019-06-24 01:2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

建瓯迪口派出所民警对危险路段拉开警戒线 杨威/摄

为了保证低洼地带居民生活财产安全,建瓯乡镇97个隐患点(其中地灾点50个、高陡边坡34个、低洼地段13个)已经全部预警到位,并包干分解到各责任人。截止23日7时,全市已转移安置375户1116人(其中危房、简易工棚群众51人,易滑坡地带群众721人,低洼地段325人,其他19人)。其中:城区转移安置51户157人,其中,在金瓯大酒店集中安置3户9人,其他以投亲靠友方式转移安置完毕;乡镇转移安置324户959人,全部以投亲靠友方式转移安置完毕。

6月21日-23日是2019年中考时间,建瓯公安民警顶雨上阵,为中考学子撑起“安全伞”。在东游镇,因连日暴雨,6月23日早上河水漫过528国道(原204省道)往东游、川石、政和县方向的一段低洼路段,路面水深达1米5以上,东游派出所联合该镇突处队应急人员和消防人员驻守抗洪救灾第一现场,从早上6点到8点,已接送了6批十几名路过该危险路段赶往中考考点的考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