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李坊乡:更新公路标线 推动环境整治

2019-06-19 16:3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坊乡:更新公路标线 推动环境整治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工作,充分认识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行动的重要意义,6月17日,光泽县李坊乡根据实际情况,对公路面标线不完整、脱落、污染、缺失进行全面调查,并重新施工标线。

顶着烈日,施工标线工作人员先进行放样并做好符号,在路途上标出虚线和妨碍线的开始方位,之后推着标线车辆,对不完整、脱落的标线重新进行施工,随着工作人员缓缓前行,一道道清晰的标线映入眼帘。

据悉,此次更新公路标线共600㎡。公路交通标志的合理设置不仅给予驾驶员引导作用,保障交通安全;还对美化路容路貌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为人民创造了“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同时也为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助力。(彭倩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