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开展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2019-06-05 08:17: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正式施测,南平实验小学江南分校作为样本校之一,顺利开展了该项工作。

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内容包括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艺术学习质量,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为积极推进该项工作,南平实验小学江南分校高度重视,3月份就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期间还对监测工作人员进行多次培训,确保熟悉各自工作岗位职责,明晰工作流程。该校还邀请区实小新城分校工作小组进行经验分享,为质量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监测当天,延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捷到该校视察了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现场工作部署及工作人员的规范操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校在实施本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中高度重视、培训到位、组织有力、预案全面,达到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标准和要求,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提供了有力保障。(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