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品牌建阳建盏在上海艺术馆展出

2019-06-04 17: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邱鹏为观展者讲解了丰富有趣的建盏知识 严葵江/摄

上海艺术馆位于上海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是企业家、艺术家产品与作品进入上海市场交流的桥头堡,也是上海滩的超级沙龙。“宋瓷御盏 等你千年”建盏艺术展在此办展,使建盏文化得到更好的推广。“选择在上海艺术馆办这个展览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的建盏文化,将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光大。”邱鹏说。

观展者在高倍镜下欣赏建盏的内部晶体 严葵江/摄

本次展品除了邱鹏作品外还有其收藏的宋代古盏,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展览吸引了众多建盏收藏爱好者到此观展,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建盏、喜欢建盏,让以建盏为代表的武夷品牌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