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拾到手机完璧归赵 受到失主点赞

2019-05-29 16:0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8日,“邵武在线”论坛上一则《感谢邵武最美交警》的帖子受到网民的点赞。原来,邵武市民陈先生在去体育馆的路上不慎将手机丢失,后被邵武公安交警拾到并及时交还。

当天早上8时左右,邵武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一班队员于建平在八一路体育馆附近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部手机。队员担心失主会回头找手机,于是选择在原地等待。等了大约半小时,见失主一直未露面,于是将手机带至交警执勤岗亭。后来,失主陈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自己的电话,得知自己的手机被交警拾到,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原来,陈先生早上急着带自己孩子赶到体育馆参加儿童趣味运动会,口袋里的手机何时滑出也不知道。直到10点半,想打电话才发现手机丢失了。因为是外地卡补办不方便,加上手机中有许多客户资料,陈先生心中十分焦急。事后,失主陈先生赶到八一路汽车站交警岗亭,经将遗失的手机取回。同时,对公安交警拾到手机主动归还表示诚挚谢意,并主动在“邵武在线”论坛上发帖表示感谢。(黄义清 傅昌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