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组织酒驾记12分人员开展学习培训

2019-05-28 16:0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守法意识,抓好驾驶员源头管理,5月28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22名酒驾记满12分的驾驶员开展学习培训。

期间,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在平安文化主题公园组织记满分驾驶人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并结合事故案例教育驾驶员杜绝酒后驾驶、疲劳行驶、超速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驾驶员在今后驾驶过程中,要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生命安全摆放在第一位。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记满12分驾驶员提高了安全驾驶的意识,表示在今后的道路行驶中,一定做到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驶。(黄义清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