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19-05-24 16: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市祥安驾校学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3日,邵武公安交警联合运管深入辖区驾培机构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组织驾校教练员和学员学习交通安全常识,结合近期辖区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同时强调驾校必须落实主体责任,教练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应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及紧急避险处置培训,牢筑安全驾驶理念,从源头上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当天,邵武公安交警还联合祥安驾校学员志愿者在市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出行时要注意观察信号灯变化,严禁闯红灯,同时自觉做到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护栏,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搀扶老人过马路,弘扬社会正能量,受到周围市民的好评。(黄义清 徐高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