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组织外卖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2019-04-01 17: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大队民警为美团骑手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提高辖区快递、外卖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外卖企业员工骑行送单引发的交通事故,3月29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外卖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当天,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在平安文化主题公园组织外卖企业员工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案例视频,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外卖快递员阐述日常骑行摩托存在的闯红灯、逆行、不按道行驶、乱停车、边驾车边使用手机等交通违法行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快递员工出行时要严守交规、文明安全驾驶。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加强对企业配送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员工参与交通时安全无事故。(黄义清 熊柳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