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深入青少年校外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9-05-13 16: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深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军训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5月11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受到中心师生的欢迎。

实践活动中,交警为参训同学们组织了队列训练、手势指挥操学习,通过学习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让同学们在训练中感受到交警日常工作的辛苦。期间,交警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汽车基本构造知识,体验了小汽车模拟驾驶。

邵武交警大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不仅让参训的同学们学习到出行的安全知识,也强化了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参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实践活动收获很大,下次有机会还想再到青少年校外中心来。(黄义清 刁红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