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止马司法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推介活动

2019-05-22 16:2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推广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加快推进依法治镇进程,5月20日,光泽县止马司法所牵头召开镇公共法律服务推介会,乡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所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司法所所长组织大家学习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关于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讲话精神,接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包括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和服务产品等,汇报了今年以来司法所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最后司法所所长还向各所站发出建议,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多元调解、“谁执法谁普法”等法律服务活动,同时在制度政策、执行政策过程中,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会议结束后,司法所所长邀请了部分青年干部参观司法所建设,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室和相关工作制度。民政办干事李晓英在参观完后感叹道:“自己平常和司法所在同一栋楼上班,却不了解司法所的工作,通过今天的介绍,加深了自己对司法所的认识,今后如发现群众遇到法律问题一定会引导他们到镇法律服务工作站。”(丁振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