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项目提升年”5月项目集中开竣工11个

2019-05-22 11: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1日,建瓯市在福建省芝星炭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废活性炭资源再生利用项目开工现场举行5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8.82亿元,涉及产业项目、社会民生、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7个,竣工项目4个。建瓯市领导周安有、杨銮、陈锡明、苏小宁、翁成峰、丁和顺;南平实业集团总经理郭绯红、福州协同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晖、成都金控德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舒萍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建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銮指出,建瓯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促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秉承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稳定公平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她要求,各项目挂点领导、责任单位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积极落实“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优化发展环境,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她要求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确保早日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6.58亿元,分别是芝星炭业年产6万吨废活性炭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福旺生态农业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年产1万吨生物质颗粒生产线建设项目、冠林强化复合地板及多层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东峰细木工板厂房及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6000

吨机制竹炭生产线建设项目、玉山镇东山雪尾垅农产品冷链产业园。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2.24亿元,分别是富洋蔬菜食用菌制品加工建设项目、川石乡中心小学教学楼新建项目、东游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项目、福星磷酸法木质炭生产项目。

据悉,年产6万吨废活性炭资源化再生利用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占地85亩,建设6条废活性炭再生生产线,年可有效回收综合利用废活性炭6万余吨,回收再利用范围涵盖危废活性炭目录12大类23细项,涵盖面达到95%以上,是目前“省内唯一、国内第一”的废活性炭资源化再生利用规模最大、回收种类最全的行业示范性工程。

活动结束后,建瓯市长周安有等市领导及嘉宾一行参加了芝星炭业新建生产线点火仪式,并详细询问和了解生产组织、工艺流程、产品质量等情况。(张名华 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