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服务实体经济专场巡回活动走进建瓯市

2019-05-17 16: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常态长效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促落地,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创造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发展环境。13日,南平市服务实体经济专场巡回活动走进建瓯市,各相关部门收集和破解建瓯市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南平市发改委主任朱金生,建瓯市副市长翁成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建瓯市30家企业代表与南平市各相关部门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企业代表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疑惑,并就融资、技改、用地、办证、用工、税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各有关部门认真倾听企业代表的建议和诉求,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开展协调或提出解决路径,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一对一、点对点地答疑解惑,为企业送上实操性强的惠企政策干货,真正做到“送政策面对面,答疑难一对一”,使企业代表真正感受到政府部门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利树股份、双羿竹木、绿剑食品、芝星炭业、鸿志兴包装等企业。(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