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总工会庆“五一”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22 11:4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9日下午,作为建瓯市庆“五一”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赛事,建瓯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气排球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职工气排球赛得到来自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各系统工会,市直属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一共有29支队伍300多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发扬精诚团结、互助协作、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展示出了建瓯市职工队伍和谐、阳光、健康的团队形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最终被交通系统工会夺得冠军,教育系统工会、市烟草专卖局工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陈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