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白茶香飘北京语言大学“迷你世博会”

2019-05-20 16:2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北语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讯 5月19日,素有“迷你世博会”之称的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在京开幕。来自中国白茶之乡的政和县,今年是第三次参展游园盛会,以期借助该平台,让政和白茶从中国东南沿海飘香至首都北京,扩大政和白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当天,政和县长张行书、县委副书记王丰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向参会的乌拉圭、缅甸、阿尔及利亚等11国大使及夫人,20余国使馆嘉宾、社会各界人士与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北语青年学子宣传推介政和白茶,为北京增添一道韵味十足的“白茶美味”。

在游园会现场,政和白茶展馆以竹制精致的茶空间搭配布置精彩亮相,白茶飘香,宾客盈门,引得各界人士争相品尝政和白茶、观赏茶艺表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