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口镇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2019-05-17 09:0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5月13日,顺昌县洋口镇组织镇安委会、民政办一行到敬老院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敬老院的消防安全管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给水设施、自动灭火系统等进行了核查,当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要求做到要设立安全巡查员,强化安全培训,做好应急演练;要提高认识,特别是用火用电方面的火灾防控意识;要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要落实安全生产综合考评机制,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监督管理力度。(陈广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