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党员服务队倾力服务蔬菜大棚

2019-05-14 16: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棚内比较闷热、潮湿,一定要使用绝缘性能好的线路,如果遇到用电难题,随时和我们联系。”5月13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余坊村蔬菜大棚,上门检查用电隐患,向菜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保障大棚种植户的用电需求。

连日来,顺昌县气温持续升高,为了确保辖区内的菜农用电无忧,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系列服务,加强对农村电网的改造升级,“进棚”走访,及时为菜农提供优质服务。在现场,党员服务队主动了解菜农的用电需求,为他们义务检修线路、电器设备等设施。对每个蔬菜大棚的供电线路、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对大棚内用电接线不符合农村低压电力技术规程要求、存在地爬线和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及时下达用电检查通知书,责令整改。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积极向广大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大棚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及时解决菜农用电难题,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为蔬菜大棚安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