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交警联合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区秩序专项整治

2019-05-08 15:5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联合执法

东南网讯 5月8日,政和交警大队联合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人员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执勤模式,在西门渡头洋、环岛等路段,沿途重点整治小商贩占道经营、乱摆摊、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违一起。期间,联合执法人员还广泛宣传占道警营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和社会危害性及对违法占道经营的处罚规定,劝导违法经营者自觉摒弃非法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

当天,联合整治组共向清理占道经营商家6户,查纠违章停车违法行为21起,对商家轻微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8起,有效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周陈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