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举办母亲节表彰大会

2019-05-14 15: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辉煌部舞蹈《感恩的心》

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穿插了“幸福猜猜猜”欢乐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母女互动游戏,让母亲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天伦之乐。顺昌公司还为5月生辰的母亲们精心准备生日蛋糕,母亲们在生日蛋糕的烛光下许愿祈福,吃着可口的蛋糕,看着精彩的表演,甜在心里。

母爱是清凉的风,是遮雨的伞、是甜甜的吻,是人间最圣洁、最伟大、最无私的亲情。通过这次感恩节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了伙伴们对母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同时激发了伙伴们爱国、爱司、爱家的真挚情感。顺昌公司精英伙伴们同母亲共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母亲节。(吴琼)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