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大干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9-05-10 10:3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干镇扫黑除恶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5月5日,顺昌县大干镇扫黑办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利用圩天,在人流量较大的市场入口,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单和宣传纪念品、循环播放顺昌县扫黑除恶宣传片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打击对象和有奖举报方式等内容。工作人员还利用放学时间在学校门口向家长和孩子们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让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由孩子向家庭延伸、由家庭向社会传递。

同时,还组织扫黑除恶宣传车,在镇区、行政村开展巡回宣传,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到村入户、深入到基层的各个角落。(何义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