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镇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讲座

2019-05-10 10:2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保障居民安居乐业,有效震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2019年5月8日,光泽县镇岭社区邀请了社区民警王永平同志,开展了一场以“扫黑除恶社区安康”为主题的教育讲座,有30多名居民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王警官为居民朋友们讲解了涉黑涉恶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语言为居民朋友一一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特点、危害,并详细地讲解了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的奖励标准,广泛发动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此次讲座,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黄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