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白茶本月中旬将在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进行推介

2019-05-09 03:39: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从政和县茶业管理中心了解到,以“政和白茶 中国味道”为主题,“忆武夷山水 品政和白茶”为主线的政和白茶展示推介活动及政和白茶品鉴与文化交流会,将于5月19日分别在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六届世界文化节游园会、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校庆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和白茶 中国味道”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和茶文化知晓率,让政和白茶“墙内开花内外都要香”。

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政和白茶已连续两届亮相北京语言大学世界文化节游园会,并通过特色茶竹空间展馆集中展示、推介政和白茶,让各界人士深刻了解政和白茶历史与文化,感受政和白茶独特的魅力,进一步提高政和白茶知名度与美誉度。(徐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