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司前乡基层劳动保障平台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2019-03-29 16:3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6日,光泽县人社局就业股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组成验收组,到司前乡开展基层劳动保障平台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司前乡人社所关于基层劳动保障平台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对服务大厅、设施设备、上墙制度、人员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照《南平市基层劳动保障工作示范服务标准》进行逐项评分。通过一系列严格的验收程序,最后验收组对司前乡基层劳动保障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通过验收后,保障平台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切实提升基层劳动保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为打造便民服务设施,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司前乡着力抓好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按照“场所敞亮、功能完善、服务规范、素质高尚”的建设要求,完善和规范了人员配置、场所设备、制度职责等内容,致力于打造一个“民生为本,就业优先”的高质量基层劳动保障工作示范平台,显著提升服务设施、服务效能、群众满意度。(曾媛 梁启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