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李坊乡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暨危房拆除工作

2019-05-08 11:1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具体行动,也是光泽县李坊乡改善农民居住条件、提升农村生活环境、推动乡村旅游业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5月5日,光泽县李坊乡上观村积极响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开展农村危旧闲置房屋集中清理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住人无危房、危房不住人”。

此次整治工作共拆除危房6栋,面积约1000余平方米,其中一栋占地200多平方米的老祖屋,由于年久失修,已经失去了修缮、保存价值。上观村以环境整治工作为契机,组织机械设备对这栋危旧房进行拆除。结合上观村红色历史,打造苏维埃遗址旅游发展。

此次工作的开展为当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后续新农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加快了李坊乡村容村貌整治步伐,切实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旅游产业与新农村建设良性互动发展。(彭倩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