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李坊乡:神崇线旅游公路方便游客出行

2019-03-29 16: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光泽县李坊乡石城村神崇线旅游公路正式投入使用。该公路改造项目的竣工,既方便了附近村民出行,又为前来观光的游客通过该路段提供了安全保障。

笔者来到第八届梨花节活动现场,有游客说道:“去年这条路还没做好,我们还是开小路去瀑布的,没想到今年去瀑布的路这么宽了,真是方便多了,再也不担心人一多就堵车了!”

据了解,李坊乡石城村神崇线旅游公路道路硬化项目全长2900余米,宽4.5米,总投资420万元,随着该项目的竣工,对石城村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为石城村发展旅游、建设新农村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裘佳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