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开设的“政和谈”活动第一期开课

2019-05-07 04:50:43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政和县开设的“政和谈”活动第一期开课,熊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火灶参加讲课,跟大家分享服务城市经济发展的经验。

政和县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设“政和谈”学习交流平台,两周一期,由县处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带头主讲,内容广泛,可以是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工作创新,也可以是理论探讨、学习体会、工作感悟、工作经验、调研成果等,力求多谈体会、感受、感悟。

马火灶以《打造和谐城区 服务城市发展》为主题,从有效化解征地拆迁矛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八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美丽熊城建设的工作举措、成效与经验。 (刘永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