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破案显神威 为民铸警魂”

2019-05-06 16:1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送的锦旗

东南网讯 5月5日上午,许某将一面印有“破案显神威 为民铸警魂”的锦旗送至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感谢事故处理中队为其挽回损失。

今年2月16日早上,交警大队接110转警称,有辆小车停放在水南东路不知被何车刮损。接警后,大队民警鄢世力、辅警陈水辉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请求交通指挥中心进行监控支援。经过监控回放,了解该事故发生于当天凌晨04时25分许,交通肇事逃逸车辆为普通二轮摩托车,但是,该车号牌末两位被遮挡,无法确定该车。随后,指挥中心队员对该车行驶路线进行跟踪,通过各个卡口监控,锁定该车车型、特征。

随后,鄢世力、陈水辉通过公安交管平台,将该号牌末尾为00至99的车辆进行一辆辆细致对比,最终,在历时11小时后,发现了有辆摩托车车型与肇事车辆基本吻合。2月17日,大队队员口头传唤摩托车驾驶员到队进行调查,经过讯问,该摩托车驾驶员承认了该起事故,并同意赔偿小车驾驶员损失。(周陈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