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建西镇更新河长公示牌 促河长制发挥功效

2019-04-24 17:0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建西镇河长办对辖区内9块河长制公示牌进行了更新维护,确保了河长信息的准确性。

公示牌上详细地标注了流域名称、河道长度、河道起点和终点,各级河长、警长、段长姓名,以及河长职责、整治目标、监督电话和河流示意图等内容,便于社会监督。

维护河长公示牌的同时,还在河道旁设立“禁止倒垃圾、排放污水、弃土、乱采砂、毒鱼、电鱼”等警示牌。提醒广大群众,保护河道,人人有责。

水环境治理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河长制公示牌让河长制工作能更好地接受社会的监督,也能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同心协力治水护水。建西镇河长办将在第一时间出击,及时依法查处有关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全镇范围内水生态安全。(江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