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洋口镇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工作

2019-04-15 17:1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9日,顺昌县洋口镇成立防汛及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工作组,组织水利、国土、广电等相关人员,对全镇防汛备汛以及地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解建村、建民村、麻溪村、永福村及下湖垅水库等14个村进行防汛备汛工作以及地灾隐患点排查,对已知的地灾点进行示警,同时向村民们询问周边是否还有未知的地灾隐患点存在。

根据此次排查,工作组发现有的村防汛设备缺失,地灾点警示牌不全等问题,要求马上整改,为此镇领导提出要高度重视,加强防危意识;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防汛抢险责任制,对防汛重点地段、区域、部位,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人、到位;要严密监测、巡查,及时报送汛情;要加强值班,提前预警预报。(袁卫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