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健康中国 智慧万家”学习活动

2019-04-23 17:0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4月21日,邵武公司在华美达酒店举办“健康中国,智慧万家”保险助学活动回馈老客户,客户们带着孩子一起参加,通过检测孩子的“天赋基因”了解孩子的特长和优势,有针对性的培养孩子。同时聘请吉隆坡“最强大脑训练师KAKA先生传授高效学习法,全天课程,十种高效记忆力和专注力,让孩子高效学习。

活动现场,客户们都带来自己上小学的孩子参加,活动中免费为孩子做“天赋基因”检测,让父母更加了解孩子,开发孩子的潜能。随后父母陪着孩子一起学习高效学习记忆法,现场一片温馨美好的氛围。当教学老师教完方法后考验在座的孩子们时,大家都积极举手,流利的把凭借记忆方法记忆的内容大声朗读出来,获得家长们的拍手称赞。很多家长表示对于孩子的学习很是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帮助孩子,只能送孩子去上培训班,花的钱多不说,还效率低下,令孩子反感。希望通过学习高效记忆法,能减轻孩子的学习压力,把学习变得轻松些。

邵武公司本次活动获得客户们的一片好评,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学到优质的学习技能,还能通过活动令父母和孩子更加理解和亲近,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浓厚的人文情怀。(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