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领导到茶企业调研走访

2019-04-22 15: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6日,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深入到松溪县茶平乡百佳、佳德、淞泰、湛峰等茶企调研走访。

每到一处,王贵都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无需要县委、县政府帮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茶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王贵指出茶企业要敢闯敢拼,要放开思路,不能仅仅满足于低端产品和原料供应链,要着眼于提升茶叶品质,推行绿色防控技术,做好茶园无公害管理,开展标准化、清洁化生产和可追溯体系建设,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守住茶叶品质的生命线。在此基础上,挖掘、培育、研发高端茶,打造新品、出精品;同时要提升茶文化,学会讲茶故事,通过营销、宣传广告等方式,提升松溪茶品牌的形象,打造高端茶品牌。(刘继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