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侨联“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专项活动走进松溪

2019-04-17 11:4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侨界力量,助推乡村振兴。4月15日,省侨联“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专项活动走进松溪,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晨及热心扶贫事业的侨领侨胞出席活动。

捐赠现场,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菲律宾新华侨友好促进会会长、省侨联委员缪鸿,积极响应福建省侨联“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活动倡导,深怀爱国爱乡之情,为松溪县捐赠600套衣物作为扶贫物资,体现了对松溪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浓浓爱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侨联发起,得到了海内外侨界社团、侨领侨胞的大力支持,为助推松溪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动力。(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