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编办青年干部大讲坛开讲

2019-04-20 01:34: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委编办青年干部大讲坛第一讲开讲,主讲人作题为《如何做好调研工作》的讲座,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现场气氛热烈。

市委编办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开展的“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活动要求,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编制部门干部。

活动改变以往“领导讲、干部听”的模式,以“人人主讲、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开放交流探讨形式,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轮流走上讲台,进而培养干部的“读、写、讲、干”各项能力,特别是语言表达能力。大讲坛将每周定期开讲,内容丰富,从时事政治到岗位业务,从学习心得到好书分享,从兴趣爱好到生活感悟等。大讲坛活动不仅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现才能的舞台,促使大家深入学习思考,而且有利于增进干部间彼此了解,激发了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协作的热情,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 (邱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