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龙村中心小学开展践行绿色生态行动

2019-04-17 15:2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草长莺飞,莺歌燕舞。4月16日,建瓯市龙村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20多名党员开展了“践行绿色生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水清、岸绿、鱼欢、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改变以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的惯例而移至大自然举行。支部党员一行对梨坪小学周边进行生态林修复,大家挥锄提桶,一齐动手,种植了200多株楠木等珍贵树种;到省级名胜风景区——擎天岩,对景区内环境进行保洁;到大历和杉溪小学,对学校的茶园进行除草、施肥、松土、整畦……

“我们把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志愿植树活动有机结合,强化了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和践行理想信念的先锋模范意识,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也使支部党员过上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该校党支部书记郑大昭如是说。(林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