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2019-04-12 10:5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日,建瓯市长周安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建设城区两座饮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有关问题。会议指出,饮用水安全问题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城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饮用水安全工作,严把水质关,提升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预警能力,筑牢饮用水安全防线。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研究了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项目有关问题。会议认为,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关系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有利于不断改善土壤地力、治理好农业面源污染,是一件利国利民利长远的大好事。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按照省上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配套政策,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项目。市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发改科技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做好规划引导、资金支持、监督指导、用地保障等工作。同时,要强化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形成推进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