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开展乡村振兴村(居、场)星级评比活动

2019-04-10 17:0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洋口镇2019年第一季度村(居、场)星级评比流动红旗授旗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 为着力推进镇党委、政府决策和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深化小福州大福地全域绿色化发展及“三个洋口”工作理念,提高镇村干部抓工作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3日晚,顺昌县洋口镇2019年第一季度村(居、场)星级评比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18个村(居、场)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3月累计总分评出前三名的田坪村、麻溪村、解建村授予“★★★”“★★”“★”流动红旗。

随后,镇党委书记对各村(居、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近年来各村(居、场)在各项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形势下继续开展好工作提出三个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工作,讲大局、讲全局,认真看待乡村振兴村(居、场)星级评比活动;要真抓实干。细化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形成促进工作、促进发展、促进后进变先进;要切实有效。把各项工作水平提高到新的层面,切实把活动开展下去,切实起到比赛的作用,后进看先进,先进看后进。上上下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洋口。(刘月红/文 吴健青/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