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二次酒驾进“班房” 驾照吊销被处罚

2019-04-15 16:1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不少司机认为酒驾只是被处以罚款、扣分,却不知“累犯”会被拘留、罚款并吊销驾照。日前,建瓯警方就查处一起二次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违法人小陈面对拘留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后悔不已!

当日,小陈到建瓯公安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处理2018年12月24日酒驾违章,窗口工作人员经查询,小陈系二次酒驾,需行政处罚完才能处理违章行为。迫于法律的威严,小陈主动到建瓯公安南雅派出所供述了自己2018年8月在福州、2018年12月在建瓯二次酒后驾驶被公安机关查获的违法事实。

在此,公安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驾一次有,终身记录有,二次要加重,罚款加拘留,驾驶资格失,懊悔时已晚。(澹之 梁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