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成功将抓获的网上追逃人员移交浙江警方

2019-04-10 10:3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0日上午,建瓯警方将抓获的一名网上追逃人员杨某移交浙江警方。

案发在逃的建瓯籍杨某因思乡心切,清明节悄悄从外地潜回老家扫墓,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4月9日,恰逢建瓯市房道镇群众的墟期日,正在辖区开展“平安南平”9号专项行动的房道派出所民警,发现车流中一名驾驶二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在接受检查时神色慌张,谎称有效证件放在家里忘了带。民警进行驾驶员人员信息核查时,男子又不愿配合信息比对。从其言行举止中,经验丰富的民警怀疑该男子有违法犯罪嫌疑,当即通过警务通查询人员信息,发现该男子姓杨,因涉嫌盗窃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民警当场将杨某控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杨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澹之 杨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