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警方:抓获一在逃嫌疑人 揪出吸毒“瘾君子”

2019-04-02 14:5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日,建瓯警方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的网上在逃人员,查出该嫌疑人还是一名吸毒“瘾君子”。

近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南平”9号专项行动中掌握线索,涉嫌贩毒的网上在逃嫌疑人穆某近期在市区某地带活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走访摸排,掌握到穆某行踪及其实际居住地。

当天早晨6时许,抓捕时机成熟,警方决定收网。当民警打开穆某房门时,屋内难闻刺鼻气息扑面而来,穆某神情呆滞,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判断穆某很可能是一名吸毒“瘾君子”。随后,穆某被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穆某面临的是既要算吸毒的“新帐”,还要算一年前欠下的贩毒“旧账”。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澹之 陈玲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